遠雄集團期喬遷新家,持續在永續經營找方向

 2022年1月10日,集團總部完成搬遷,自「遠雄金融中心」喬遷至「遠雄國際中心」,完成與集團根基「建設營造事業」合體,將辦公室融合旗下各事業,讓永續與共享並行。結合各個事業體專業,發揮集團整合綜效,發揚夥伴精神,創造無限價值。集團總部不僅是一棟建築,更是一齊築夢、乘風起飛的幸福基地,是每一個同仁最有力的後盾。讓我們在新的築夢總部,實踐人與空間、空間與環境、環境與人的永續共享,打造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,攜手開創共好未來。

16F、17F遠雄建設

    建築絕不僅只是鋼筋水泥的結構體,更是文化、藝術與生活的融合、承載著家庭幸福及安全的地方。秉持「以家為核心,創造更有價值的居住環境」建築理念,蓋房子前先造環境,以大尺度的思惟進行整體規劃,並推動社區營造概念,強調「以人為本」的居住環境,帶動居民共同提升生活品質,凝聚居民向心力。遠雄站在使用者未來生活的概念,為居住者規劃符合未來50年、甚至100年居住需求的房子。不僅可以享受領先市場趨勢的全齡生活空間,更凝聚家人與鄰里關係的良性互動,遠雄,永遠把人擺在第一位。

15F遠雄營造

嚴謹的營造管理

    遠雄營造團隊專聘二百餘名專任營造工程師、已擁有138張專業證照認證,涵蓋土木、建築、機電、營建管理、資訊…等專業;佐以全國最優秀建築師、結構顧問、大地工程顧問、帷幕顧問、機電顧問…等專家,打造出建築界最堅強且全方位的營造團隊。

鋼骨簽名學

    首創鋼骨在銜接之前,通過厚度、尺寸、輻射等品管控制。經擁有鋼骨焊接執照的專業施工人員在施工部位簽名負責,再經工地主任、鋼構廠自主檢驗及第三者公信單位檢驗,共經四道簽認程序,即為鋼骨簽名學。堪稱建築史上最嚴謹細密的責任施工。

不斷實驗、突破、超越的建築革新

    堅固的結構,是建築物的基本條件;人性的規劃與安全的設計,卻是未來建築的必備條件。從延攬國內外頂尖的建築師到專業研究室,再到素有制震之王稱號的制震壁設計研發,除了公證單位檢測外,遠雄建設亦成立全國第一家萬能材料實驗室,徹底針對鋼筋拉力、幅射鋼筋檢測、混凝土氯離子含量、混凝土抗壓強度等材料品質進行測試。

4F遠雄房地產

    我們相信,人因夢想而偉大,以我們所擁有的,支持每個不凡夢想的誕生;最懂生活的購屋專家,為每一個成長中的夢想墊築基石。於遠雄集團在國內外房地產累積數十年的深厚基礎,以房產專業及服務熱情,提供開發業者有關土地規畫、建築設計、平面規畫、建材配備、公共空間、景觀設計、燈光設計、銷售企劃等建議,滿足客戶對居住生活、商務辦公、生產製造、投資規劃方面的需求,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服務。


最後結尾要說的是歡迎蒞臨新的築夢總部

位置: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200號